Saturday, December 27, 2008

我放假了

2008年,辛苦了一整年,我就以给自己放假的形式来欢送它,迎接2009。哈哈!从今天开始,一直到明年的第四天,我都是处在放假状态。

但是我一刻都停不下来,因为还有许多东西要做。好像这几天就得开始收拾东西,好好安排家具的身后事,它们才不至于沦落到无家可归的下场。还要四处去狩猎,新年衣还没有着落,其实应该说还不够啦!之前有去看,不过在大减价的后期,很多便宜货都是所剩无几,不然不是太大件,就是太小件。所以说早起的鸟儿真的有虫吃啊!

还有就是要将我的iZZi来个生离死别,因为我无法带着它飘洋过海去到犀鸟之乡,就好像在“上海滩赌圣”里周星驰无法将巩俐超时空从上海带到香港一样。它对我很好,从不曾见过它乱发脾气,虽然不是最好的,但我已经觉得很足够了。我能够做的就是跟它说声再见,然后拿回我半年的费用,哈哈哈哈!一切都是钱作怪。

2008年的最后一天,将会出席朋友的ROM。ROM到底是什么东东呢?华语应该就是结婚注册,但是英文我就不知道咯!是不是Registration of Marriage?现在先随便祝福她,等那一天才比较正式吧!

2009年的第一天,一大早,就得坐飞机回加帛,两位老朋友结婚大日子。不是两个婚礼,是这两个老朋友结婚。哈哈!好像很多余的解释…… 身为婚礼筹备委员之一,我们回去还要大费周章地准备一切,真的是连大便的时间都没有。回去好好的看老家乡,很久没见她了。回去好好享受就没见面的美食,好期待。


你们千万别来送机哦!别把机场给挤爆,就让我悄悄地走吧………… 正如我悄悄地放屁一样!!

说是说放假啦!但是为什么都没有好好停下来休息呢?唉!可能这就是劳碌命吧!又或者是没有脚的小鸟,每天只得一直飞,直到生命结束的那一刻,它才有休息的机会。

再见2008………… 哈啰2009…………
也可以说再见 ………… 哈啰 …………


假期快乐!

4 comments:

wenwen204 said...

还要回来这里做莫。。。。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回来找十个不必回去的理由。
回来见可能不会再见的朋友。
回来因为已经买了再回去的机票。
回来赚一赚新年要用到的钱。

wenwen204 said...

离别的感觉是怎样的?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还不知道,还没到时候。到了,我会跟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