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4, 2008

1213之二

夜晚。凉爽。

看电视,NTV7现场直播“十分红”演唱会,地点是在Amcorp Mall。我们从后场看起,错过了超过一半歌手的演出。我们是从萧敬腾的演出开始看,他和陈诗莉合唱“一眼瞬间”很好听,尤其是女方,唱功不输给阿妹。

接着出场的有很讨我朋友厌的JJ林俊杰、有一边唱歌一边“呵呵”傻笑的卫兰,最后是压轴的庾澄庆,哈林也。老实说,整个演唱会,我比较期待庾澄庆罢了,没别的意思,就我比较喜欢他而已,不代表我讨厌其他歌手。他在舞台上的魅力是非常的棒,他一开始唱歌就可以很high了。只可惜他没有唱“靠近”,只属美中不足。

演唱会尾段,大会安排了一场烟花表演,很美的表演。从蒲种看去,都可以看得蛮清楚,可见大会是下足本钱的喔!看得最清楚的就是土星的形状,还有最后的超大烟花球,如果不是太多烟,我们就可以看得更高兴了。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