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1, 2008

接新娘

昨天,和朋友出外喝茶时,大家说了在接新娘时,兄弟们最怕被叫吃些什么食物的。

新郎本身是很怕吃到午餐肉啦!尤其是那种粘了鸡蛋后才拿去煎的,而且肉还是厚厚地,他说想到都很怕,很难想像到时真正要吃的情形将会是怎样的。

我也觉得如果玩兄弟时,真的是出午餐肉这招,真的是很残忍。你想想看,那么一大片午餐肉,要是切成丁块,和大葱一起炒,你吃得下吗?更恐怖的事拿两片肉,中间放了无数片猪肝,在撒上很多炸葱,哇!你吃得下吗?你评评理啦!

结论就是,吃什么都好,就是不要午餐肉啊!可以吗?


很大一片,很怕……


走开,不要缠着我,我会发恶梦的……

7 comments:

Shen Wen said...

我真的真的很怕吃这鬼东西。想到都怕。哎哟

Little HaoHao said...

有这么难吃吗?我很喜欢吃午餐肉。。。。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真的很难吃叻…… 看了图片就没有胃口了。

Sleepy Paris said...

No worry bro, sure i will tell my ji mui don't prepare luncheon meat.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you memang good people, god will po pi your ji mui all.... hehe... Really don't ah....

CoCo King said...

tiu,
what so difficult la,
i like eat la
haha
but dont simply add other thing,
if not, eat uself ah!!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King,别人不了解我们,没关系。但是连你也不了解,我不知道该怎么讲你……

没眼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