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9, 2008

长假(Long Holidays)

今天是我的第三天的假期,还有一星期才会重回工作岗位。哈哈!晒命!不过,这几天真的是过得没日没天,脑袋无法自动的知道今天是星期几。对于放假的人,不知今天是星期几应该就是最高境界了吧!

这几天跟随朋友去走走,趁机也买买新年衣,尤其是在大减价的时候。不过,最令人烦的就是人潮永不减少,走到哪里,撞到哪里。连还一个钱也得排上十几分钟的队,会让人头顶冒出很多很多星星的。

也许是长假的关系,路上的车少了。住家附近的商店外,路人也少了。连部落格的活动也相对的减少很多,前几天开始,朋友们也比较少动键盘了。我最近上网都不知该做些什么,无所事事,所以希望放完假的朋友们,继续努力写东西吧!

有些人明天就会开始回去上班了,有些人跟我一样还会继续放假到下个星期一,才依依不舍的踏进办公室。希望这五天的假日能够给你们足够的休息,好好的充了电,为接下来更艰难的路打拚!明天会更好!


Happy Holiday to Everyone!


If you are driving, drive carefully. Think of your love one....

And if you carry more than 2 passengers.......

REMEMBER TO FASTEN YOUR BACK-SEAT BEL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