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0, 2008

Big Stan

刚才六点多时,下了一场大雨,就躲在家里看电影,是一部旧电影,Big Stan,由Rob Scheider自导自演的一部喜剧。

故事大纲:
由Rob饰演的Stan因为欺诈案而被判坐牢三年,不过他有半年的缓刑期,即六个月后就必须进监牢。一位坐过牢的人告诉他说像他这样的人,在监牢里一定会得到性侵犯,叫他要小心。他就想办法将自己训练成武功高强的人,以免成为受害者。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他认识了The Master,在The Master的地狱式训练下,他终于练就一身好功夫。

果然,在监牢里,他成功以武力来说服里头的所有大哥们,所有人都以他为首。他也从中学习到如何不再那么的自私,不再自是为自己着想。而他也有办法让那些不同派系的人和平相处,也不再犯“强奸”同伴的事情,因为他们可以两情相悦地发生性关系,而不是强迫他人做他们不想做的事。

故事的最后,当然要由你们自己去看咯!戏里另外一点可观之处就是女主角的美貌与身材,看了鼻血直流。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