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9, 2008

十二月三十日(30 Dec)


它是今年的第三百六十五天,别忘了今年是闰年。它可能只是一个普通的星期二,它也可能是一个特别的星期二,因人而异。且看看它对我有着什么样的影响……

1)PMR放榜了…… (好像跟我没有关系,该紧张的不是我)
已经忘记了当年放榜时,我的心情是怎样的。结果和期待的没差几多,除了华文拿到丙。朋友之中有位拿到丁,这样也可以给他讲足了十二年。我只想告诉他,无风不起浪,事出必有因。记得当年,我是在学了摩多车后,才去拿成绩的。还记得被林忆莲的妹妹骂很吵…… 她是我们的华语老师,当时是她分成绩的。

2)收拾咯!!我在上一篇已经讲过了,所以你可以自己跑去读一读。谢谢!

3)CoCo的妈妈说今天她可能会煮鹿肉,叫我过去吃晚饭。是还没肯定有得吃的啦!但是如果她看了我这样写后,她会不会因为怕不好意思而坚持去煮呢?这样变到我不好意思了…………嘻嘻!不过我脸皮很厚的…… 呵呵!

4)今天也将会是我和我的iZZi相处的最后一天了,星期三就要把它给送回去了。本来今天就打算送回去,但是怕时间太多没事做,所以延后一天那么多,哈哈!星期三,应该不会看到我在网上吧!

5)想要看WWE RAW。身为热爱摔角的我,已经很久没有看Monday Night RAW了。难得有机会,就看吧!好像见回老朋友般,心情可能会比较好一点。哈哈!

6)帮朋友浇花。

应该是这样了,不想过得太忙碌。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