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2, 2008

猪八戒大餐

刚刚,和MissyC以及FsQueen两夫妇一起在UOA楼下的一间名叫Bavarian Bierhaus的德国餐厅吃晚餐。它是一家专以猪肉为卖点的餐厅,价格不是很便宜,食物还不错。



我们本来三个人,点了以下的两道菜:

第一道:Sausage Platter(好像是这个名字)

就是由很多种不同“种族”,不同煮法的香肠s(多过一条就要加s,丘老师教的),有大有小,口感不一。但请不要问我什么味道,我会跟你说好吃和很饱的味道,因为吃太多了。外加马铃薯沙律,是一盘不错的主菜。
价钱:RM72

第二道:著名的猪手,Crispy Knuckle with Honey Bacon 还有 Sour Cabage。

它很大份量,到底有几大?看看照片中的叉,再看看那猪手的体积。可以感觉到它的大吗?如果还不能,没关系,我不会说你没有想像力,我会叫你再往下看……


我牺牲色相的演出,哇!竟然跟我的头一样大!这样可以想像了吧?虽然是crispy,但是它的皮却非常的硬,如果没有强健的牙齿是无法咬得动的,哈哈!它里面的肉不会太硬,油的部分吃起来也不会太油腻,可能不是吃很多的关系吧!
价钱: RM59

本来是三个人的晚餐,但是在上菜后,我们马上急叩金石顺下来救火,虽然他说他才刚刚吃了东西。不然,三个人绝对无法打赢狡猾的猪八戒。


这应该是德国很出名的啤酒吧…………


餐巾上富有德国色彩的图案……

4 comments:

wenwen204 said...

和猪手比起来我比较想吃你的头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啊啊啊………… 不要啊!我还不够肥油,脂肪也不是很多,吃起来不够顺喉,会呛到!

而且那么完美的脸孔是不是应该放在博物院,让世世代代的炎黄子孙们都有机会看到什么是美男子?

wenwen204 said...

看来你真的需要多点 “压力” ..不然你真的不够肥油不好吃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谨记阁下的教导,必定不会让你失望的,给我三年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