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8, 2008

圣诞节晚餐 X'mas Dinner

终于,明天的圣诞节晚餐的地点已经决定了,那就是位于吉隆坡会展中心(Kuala Lumpur Convention Centre)对面的。看起来好像很不错,但是我们原本是应该去的。

后来因为某些因素,至于什么因素,那就不方便在这里大大声讲出来了。如果你真的想知道,那就留下你的电话号码,得空出来喝茶聊天,我是说,纯聊天。

算一算,我已经两年没有参与公司的圣诞节晚餐。原因?没有伴侣可以带,你知道我有多么爱面子的啦!所有的人都带,如果我一个人赴约,那么我多年辛辛苦苦营造出来的浪子形象就毁于一旦了。但是基于这次将是我最后一次参加,就去了。最近的经济不怎么好,能省一餐算一餐,哈哈!

虽然这次的地点好像是有少许不明显的降级,但如果比起那烂鬼国家体育馆火锅好几百倍了。那家除了烧鸡翼,其他的就算普通中的普通了,又贵。每年的收工酒都是在那里做,因为很近公司,这也是我多次缺席的原因啦!哈哈!明年可能又在降级到对面的嘛嘛档,应该也不会输给人家吧!他们的Thosai,Roti Telur Bawang都是很好吃的,是他们的招牌菜。
不多说了,期待明天的之约。记得午餐别吃太饱……

HO!HO!HO!

1 comment:

Jys said...

haha, still better than my comp lar.. triple celebration but eat fried rice, fried meehun kind of thing..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