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8, 2008

可可出城记

日期:2008年9月27日,星期六。
目的地:波德申,Port Dickson
天气:吉隆坡-雨,波德申-艳阳高照
主角:

就是我啦!我叫CoCo,你可以叫我CoCo Lee,但是不可以叫我CoCoNut。

King心血来潮说想带他的女儿去玩水,所以就有了这个波德申一日游。我们大约下午四时多才出发,当时蒲种下着雨,我们一车六人,应该是五人一狗,浩浩荡荡地往南部出发。由于她的爸爸驾车,她的干爸坐前面抱住她,她知道干爸是很疼她的,所以就很热情地给他热吻。

由于她太过热情,热情到干爸满身伤痕累累,所以不得不叫她静下来。她只怕正在驾着车的老爸而已,我们被逼以低沉的声音发命令,希望她会听话。你可以想像车子里头一会儿“NO”,一会儿“STAY”,一会儿“SHIT”,哦!是“SIT”才对。好不热闹哦!


全家福

到海皮时,太阳还是高高挂着,我们先坐在一旁,拍晒黑嘛!当时没什么人,只见到一位比基尼女郎在拍外景,应该是给日历的吧!过后我们走向另一个海皮,比较有浪的,这时可可就开始跑下水了。她可是很厉害游水的喔!又不怕水,长大后应该可以成为伟大的救生员。


很努力的游啊游,看可以游到外婆桥吗??

我,在大伙儿的怂恿之下,还把她给抱起,然后往比较深的地方给丢去。她整个掉进水里,不知她怕不怕呢?我就好像钱不够用2的阿辉那样,“什么坏人都是我做啦!你们全部是好人!”。我有跟她道歉了,她没有咬我,所以应该是原谅了我。好彩!


海水很咸,快快给我钻石能量水!!

她可玩得非常尽兴,之后一上车,她就呼呼大睡,鼻鼾声都跟你出现。哈哈!以后应该不会有这样的机会了,因为她越来越大只了,要用罗里载她才行了。

最近,她妈妈给他吃胡萝卜,是一整条的。她就好像咬骨头似的,慢慢享受好料。希望她越大越听话啦!


波德申的黄昏,真美!

2 comments:

ChriSTmasCo said...

finally my daughter CoCo become the cover girl this time ah.. haha..
Don know when'll go there again for swimming loo..
wait u this "kaiye" come next time then go looo..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By that time, she is too BIG to sit into the car liao 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