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7, 2008

圣诞节(Merry X'mas)

如果不是在不同的场合,看到不同的圣诞树,我还真的不记得原来圣诞节就快来了。在古晋,朋友们说在肯雅兰,商家已经开始播放新年歌了。昨天在牛车水也是,也听到了新年歌,大家好像都很有默契地跳过圣诞节。


KLCC的五层楼高的圣诞树……

圣诞节,对我来说只是一个公共假期,还有就是圣诞节前夕,我的公司只是做半天而已。对了,这就是我对圣诞节的感觉了。哈哈!


本公司的小小圣诞树,每一年都会放有很多同事买的礼物,交换用的……

还有还有,差一点忘了,每逢过年过节,我都会在公司将播放应景的节庆歌曲,还会把声量给放大,有几大就几大。没有啦!没那么过分,又不是我爸爸的公司,以为真的不怕被骂吗?只是想同事们都可以感受到那浓烈的佳节气氛,这样做工做到闷的时候,可以让大家心情好一些。


牛车水的圣诞树……

但是如果是过年,你又在烦没钱过年时,一不小心我又放些开心新年歌,不知他会不会拿刀追我追十条街呢?哈哈!

祝大家,圣诞快乐,新年快乐。

6 comments:

wenwen204 said...

哎呀呀。。去牛车水都不叫埋我~~!:(
那边的花灯美不美?没有照片看??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哎呀呀,没钱进场啊………… 所以没有照片看呀呀………… 牛没看到几只,人就看到一摞摞…… 哈哈!

wenwen204 said...

十块钱都说贵。。。。 ==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我没说贵啊!我说没钱进场啊!冤枉啊,大人!

wenwen204 said...

没钱………………………… ==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没钱犯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