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5, 2008

天空二

今天,望向天空,依然是没有一片云朵,天气还是依然那么地热。下午吃饭时,走出了一身汗的我,觉得很不知所措,很那么地不舒服。这几天的天气是多少有一些不怎么客气,一连几天都没有下过雨,搞到人都昏昏的,分不清东西南北。近期越见严重的烟雾问题,也多多少少增加了人对环境的厌恶感,虽然这一切的一切都是由人类所引起的。

对面家有事没事都喊打喊杀的邻居们,你们可不可以烧少一些森林,少一点赖火烧芭都是自然灾害所造成的?远在犀鸟州的家乡父老们,可不可以用其他方法来换更肥沃的农作土?为什么过了十多年我们还是得忍受肮脏空气的侵袭?大家是不是应该付起那么一点点的责任呢?在这么下去,大家都不必烧芭了,因为到时这地球已没有人类,你们种出来的农作物就留给鬼吧!

可能因为天空没有云的关系,太阳直接就晒入我的心扉,搞到我的人现在很火,所以用词有些失礼。还搞到我患上老人痴呆症,尽然跟朋友要回属于她的饭盒,而且还是她提醒后我才发现我摆了乌龙啦!好丢脸啊!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Go drink some Liang Cha Lah ... :P

Anonymous said...

Is 朋友 or 同事 ? hahaha...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is 朋友 AND 同事